close


想到這里,第五輕柔眼前一亮,喃喃自語:“其實并非無解。因為其中,在這九重天大陸之上,還有一個巨大的變數沒有加盟創業在這里出現。那就是寧天涯……若去……若是一旦開始,寧天涯趕來,一內一外,此局便可解!只是……他們會不會考慮寧天涯這個變數?或者……,寧天涯會不會趕得及?,’
加盟創業 “如此風云際會,按說寧天涯是一定會趕來的。”
“天意混沌啊!”
第五輕柔長嘆一聲,皺著眉頭坐回椅子里,擰著眉毛沉思起來。
“楚陽若是在加盟創業這里敗了,第五家族的大計,也就灰飛煙天但目前看來,楚陽那邊,沒有半點勝利的希望……,除非,除非那個神秘的女人的修為真的到了一種可以毀滅半個大陸的層次……”
在遙遠的地方。
這是一片神秘的所加盟創業在,終年云霧籠罩。
法尊的黑衣身影飄飄,從這片云霧之中淡然出現,在他身后,還跟著一個同樣黑衣如墨的身影。
飄飄忽忽,就像法尊的一個影子;但一身氣息展露卻是比法尊還要強大,讓人觸目驚心。
“舞兄,這個地方不錯吧?”法尊輕輕的笑著,淡然說道。
“還可以。這里,利用陣勢屏蔽天機’的確可以避免天罰。”那個影子淡淡的說道:“天罰在經過這里的時候,被削弱了七成!,’
“舞兄可說是在天罰之下屢經考驗,真是讓小弟佩服。小弟還從未承受過天罰,倒真的很想知道那是一種什么滋味。”法尊淡淡笑著。
“你若是不想現在就離開這里,最好不要那樣做。”那黑衣人影聲音稍稍有些沉重,道:“一旦撐過了天罰,就必須崩靈陷天破碎虛空面去進入那個神奇的地方!到那時候,你若是強行留下,便會與我現在一樣,只不過一百年,就要承受一次天雷!”
法尊嘆了口氣,道:“舞兄的毅力,當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談不上什么毅力,只不過,大仇未報而已!’,那一道黑衣身影在霧氣中載沉載浮,飄渺不定但聲音之中,卻帶著深沉的恨意,道:“九劫劍主不滅,我舞絕城,誓不登天!法尊,這一次我幫你這個忙,下一次,就只有九劫劍主,我才出手了!”
“舞兄能夠幫我這個忙小弟已經是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