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尊呵呵一笑。
“對手難求!這個神秘的女人,的確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加盟創業與戰意。”這個神秘人,自然就是舞絕城。晨風后人!
只見這一團氤氳黑霧之中,射出來兩道漆黑如墨的眼光,舞絕城沉沉說道:“先祖曾經警告我,在這世上,有一個女人,萬萬不能招惹。加盟創業很有可能你所遇到的這個女人,就是那個女人了。’,
他嘿嘿一笑:“但這世上,有什么人是我無法招惹?不可招惹?我若要離開,萬年前就早已離開!我早已經超脫了這個位面;難道這個女人,也是承受了無數次加盟創業的天罰留下來的?不能招惹……既然出現了,不招惹一下,怎么可以!”
法尊沉默了一下淡淡道:“這世界,實在是寂寞!”
舞絕城也沉默了一下良久,悵然嘆息:“不錯這世界,實在是寂寞”
說話間,兩人已經走出迷霧。站在一片蕭瑟的加盟創業山光水色之中。
法尊出來的這一刻,無數的神秘的信息,似乎經由一種神奇的渠道,從四面八方而來,匯聚在他身上。
他胸前的一個小小的圓盤中。
法尊拿起圓盤,仔仔細細的看了幾眼,展顏笑道:“舞兄,看來,我們立即就有事情做了。”
黑霧一陣氤氳,舞絕城不感興趣的說道:“什么事情?”
“變數來了。,’法尊淡淡的笑著:“我跟舞兄說過,有能力干擾我們這一場大計的,只有一個變數。那就是寧天涯!在計劃開始之前,寧天涯不能在天機城。”
他輕輕的笑了笑:“目前,寧天涯已經離開了他采藥的地方,也得知了天機城的消息……,此刻,正走在路上!”
他轉回頭,看著舞絕城:“而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擊殺,或者擊傷寧天涯!讓他死!最低限度,也要讓他不能趕到天機城!”
“寧天涯?”舞絕城微微地笑了笑:“就是那位長期以來,占據著所謂的‘天下第一高手,寶座的那個人?呵呵……,也好,就讓我先用這個人熱熱身,也并未不可。”
法尊淡淡的笑了笑:“我們從此斜插出去,往北挺上兩千里,應該差不多就能堵到了寧天涯。現在想想,寧天涯正一路疾行,突然見到咱們兩個人去堵他,表情一定很精彩。”
法尊輕輕的笑了笑:“兩個本應該消失了數萬年的九劫中人,突然迎上了寧天涯,這位天下第一高手,也的確是夠了面子了。”
舞絕城笑了笑,道:“那么,我們還等什么?”
大笑聲中,兩道黑衣人影,一起無影無蹤的消失!
另一個方向,寧天涯一路疾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