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零八位至尊主持陣眼,湊三百六十位至尊維持其中,舞絕城大人會居中策應,毒功相守:這樣,能讓大陣威力,再翻一番!等于是數千至尊,同時圍攻!就算布留情和寧天涯加盟創業也在同時來到,也要讓他們同樣殞身在這里!絕對沒有任何僥幸!”
眾人聽得心情沉悶,卻又不由加盟創業自主的長長舒了一口氣。
若是如此,就算那個女人再是強大,也必死無疑。
就算是神仙,也絕對無法在這樣的布置下逃生!
法尊大人真是大手筆,不動加盟創業則已,一動,就是如此的聲勢浩大雷霆萬鈞!
“只是,要如何才能將那個女人引入大陣呢?,’諸葛糊涂皺眉說道。
“他們目前,與風月乃是在一起。風月若是遇險,她必然會出手相救!”法尊目光一閃加盟創業,道:“而風月,乃是必定會遇險的。等到大陣布置完全,我會以我的名義,邀請風月夫婦,一談!以風月的脾氣性格,我有十成把握,可以保證他們會來!”
眾人精神一震:“妙計!”
法尊長發無風自動,淡淡的說道:“有多久……我沒有這樣的算計過一個人了……,這個女人,縱然身死,也足堪驕傲了!”

第三百五十章 屠道!
九位至尊湊在一起,諸葛糊涂拿出來天機星云裂天大陣的陣圖,詳細的解說。
諸葛糊涂并不想將自己家族最大的底牌暴露出去,但是,紫邪情不除,九大家族便如同有一柄鋼刀懸在脖子上,進不得,退不得。
正如今天的拍賣會,紫邪情一個人,就壓制了自己這邊所有人!所有人都不得不忍著憋屈給她送錢!為啥?一個不高興,她就能滅你!
而且是滅你一個家族,并不是單獨的一人。
誰敢不從?
不從我就咳嗽,咳嗽我就代表不高興;我繼續不高興下去我就殺人!
這份憋屈,幾乎將眾人硬生生憋出腦溢血來。
陪著笑臉,扔著雙倍以上的錢財,買回一大堆藥……
而且這些人還都是高高在上數千年的人!誰能容忍?
更不要說,楚陽那邊除了這個紫邪情之外,還有個布留情!現在,月聆雪和風雨柔也都站了過去。
這樣雄厚的力量,天下為之側目!
更不要說月聆雪的弟子烏倩倩玄陰體質;布留情的弟子天陰之體,先天靈脈;紫邪情的弟子先天之體!
這等于又是未來的三個妖孽一般的人物!
只要有空間讓她們長成,勢必就會取代布留情和風月紫邪情,成為另外三個天下霸主!巔峰人物!
若真的到了那時候,新的加老的,九大家族可就真是吃屎都趕不上熱乎的!
楚陽的實力一旦起來,那就是勢不可擋!
所以諸葛糊涂縱然不情愿,也只好情愿!
法尊負手而立,看著諸葛糊涂解說;淡淡的道:“目前,先殺那女人,同時殺布留情,斬殺風月!最后,再收拾楚陽和那幾個小丫頭!”
他微微低頭,長發就差點遮住了眼睛,只有兩道寒光一般的眼神,從頭發縫中透射出來,隨手一握,手中出現了一道靈氣形成的細細的棍子,在陣圖上一點,淡淡道:“夜家!守這里!最低,五十位至尊!夜帝,可有問題?”
夜帝猛地一咬牙,道:“沒有問題!”
法尊手中細棍向著另一個方向一指,道:“這個地方,乃是生死門!需要銳意死氣!蕭瑟,你們蕭家負責,可好?”
蕭瑟盤算了一下,道:“蕭家目前加上隱藏力量,能出動四十位至尊,加上我自己;那么,自我感覺,要是想要防備那個女人從這里突圍,突破生死,這份力量,還不夠!”
法尊沉吟了一下,情知蕭瑟說的乃是實情,若是紫邪情在重傷之下只求逃走,蕭瑟這些人,以她的實力,完全可以殺一個七零八落然后逃走遠揚,那么,以后就是后患無窮!
便道:“既然如此,我從執法總部,再給你撥二十位至尊!”
蕭瑟大喜,道:“若是如此,我敢用人頭擔保,萬無一失!”
法尊點點頭,指著另外幾個地方,紛紛安排了下去,等到第九處的時候,他沉默了一下,道:“這里,有執法者總部五十位至尊鎮守!”
眾人都是沉重點頭,心中紛紛大罵厲家!
若是厲家不叛變,那么,眾人集中起來,所有這些至尊的力量,加上星斗大陣,完全可以重現九劫的力量,而且,是數以倍計!
厲家一走,這份好事兒卻是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