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絡腮胡子大漢時,好像下意識的頓了一頓,接著眼神有點快地直接跳向了他人 以韓立修為,自然不可能讓對方看出什么破綻但心里卻將此事,悄悄記在了心頭 一會兒工夫后,這位苗師兄二手車就將目光收了回來,隨后從容的往腰間一模,一打銀光燦燦的符出現在了手掌中 “這次一共只有七個人,和我料想的倒也相差不大否則人再多點,我這里的問心符,還真有些不夠用了俞師弟一會兒把這些符,貼在這些道友的身上,等效力發作后,就將他們帶到我的二手車練功室來”苗師兄地聲音非常冷靜,將這些符往青年手中一放后,便站起身來,頭也不回地往二樓走去 不過枯瘦青年順著角落樓梯往上緩緩走去時,不知為何,背對著幾人忽然一彎腰的急劇咳嗽起來 聽聲音,似乎痛苦不堪地樣子,但隨后他就站起身來,在眾人驚疑的目光中,在樓梯口處不見了蹤影 見到此情景,韓立眼中一絲訝色閃過,但飛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恢復了常色 俞姓青二手車年露出幾分擔心的表情后,就嘆息一聲,回轉身來對著韓立等人說道: “我手里的這些,就是傳聞中的問心符此符的功效,我想不用細說,你們也應該知道二手車才是若是心懷鬼胎,或者另有圖謀想要蒙混過關之人,最好現在就主動退出去,否則一會二手車兒發現了什么不妥可就不要怪我們落云宗不客氣了” 一說完這些話,青年眼中寒芒連閃,冷冷橫掃了對面七人一遍 二手車 雖然他的口氣有點陰森可怕,但自然沒有什么人會在此時站出來 于是,俞姓青年神色一緩的點點頭,雙手一揮,七道銀光飛射而出,正好一人一張的貼在每人右肩之上 青年隨后不慌不忙的盤膝坐下,不理會七人的閉目養神起來 這下絡腮胡子等人面面相覷起來他們雖然各自心里都有想法,但自不敢撕掉這張問心符,只好大眼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a884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