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講解一些要注意的事情給二人聽爬徵信書網 第五百六十章歸屬 接上一章 “多謝俞師叔指點!”雖然覺得有些別扭,韓立表面上還是露出恭敬之色的稱謝 至于那位絡腮胡子大漢,咧咧嘴而已似乎不善言辭的憨厚樣子 這讓已經知道對方來歷有點問題的韓立,心里一陣的無語 大漢要么演戲的本事,已經出神入化了要么這人,真不知自己身上的異狀 但如此一來,那位苗師兄看到他時的異樣,可就有點耐人尋味了他可不相信一位筑基后期修士,也能看出此人身上的寒氣 徵信 里面肯定有一點貓膩的 俞姓青年對韓立和大漢的表現,似乎挺滿意,又提點了幾徵信句后,就帶著二人在天泉峰山腰處的一片樓閣前落了下來 在他們降落之處的一處青石平臺上,有兩名少男少女正并肩而立說徵信些什么一見到青年,他二人立刻停止了說話,并走了過來 “這不是俞師叔嘛!師叔是來找師祖的嗎?”長著娃娃臉,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模樣的少女,沖青年笑嘻嘻的問道 其隨意的態度,讓深知修仙界尊卑嚴格異常的韓立,心里一陣的愕徵信然 “不錯,這兩人是這次分來的外事弟子,我要讓師祖見一下,然后看分到哪一位師兄門下比徵信較好”俞姓青年似乎和這少女非常熟悉的樣子,露出一絲笑容的說道 “是新來的師弟啊以后有機會,別忘給我和辛師弟,講講世俗界的事情我可很想聽聽的”少女聞言眼珠一轉,沖后面的韓立和大漢甜甜一笑地說道 “師姐想聽的話,又何必拉上我我還要修煉呢”一旁的黑膚少年,老實巴交地喃喃道 “修煉什么時候都可以開始的但是有世俗界的新師弟加入天泉峰這可是一件難得事情,自然要多聽聽一些外面的趣事了”少女雖然年紀嬌小的樣子,卻硬作出老氣橫生的模樣教訓著少年,看起來實在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a884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